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沃尔夫冈·提尔曼斯个展“本质为重”在卓纳画廊香港空间开幕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403/fd479f6959bf73a4f01cfa6047fdb39f.jpg

​3月25日,沃尔夫冈·提尔曼斯(Wolfgang Tillmans,1968年生)的最新个展“本质为重”(The Point is Matter)正式在卓纳画廊香港空间开幕。是次展览的标题源自提尔曼斯长期以来对他作品的理解:它们介于他所生活工作之世界的物质现实与存在,以及构成他实践基础的种种观念性、社会政治性、感官性与精神性的焦点议题之间。

展览中,提尔曼斯的作品遍布于画廊两个楼层的空间,展出了时刻在变化的氛围、难以捉摸的自然现象、探索时间及时空性观念的作品;以及他深入静物及肖像门类的摄影。同时,提尔曼斯拍摄于亚的斯亚贝巴、柏林、拉各斯、蒙古——以及香港和深圳等地的作品也将展出,它们敏锐地唤起地方性与广阔世界之间的共鸣,同时还倡导一种植根于观看过程的、能够产生彼此联结的经验。

此外,展览中的全新视频作品《来自〈 从这里建构〉的四段视频》(2024)延续了提尔曼斯对其视频和音乐创作语言之间的相互作用的迷恋,并展现了他对声音与动态的兴趣。视频中所用的音乐出自艺术家即将于4月26日发行的专辑《从这里建构》(Build from Here)。

开幕酒会:今天下午3点至晚上7点

展览日期:2024年3月25日至5月11日

画廊地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 H Queen's 5至6楼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