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视频】第六届AAC艺术中国专访傅二石

  作为艺术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典,AAC艺术中国独自走到第六个年头。六年来,“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及发布活动”始终坚持以最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体系,并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艺术领域的专业评委根据媒体传播和学术评定标准,以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估体系,记录中国艺术界进步与发展的脚印,塑造了中国艺术领域颁奖盛典第一品牌。雅昌艺术网作为主办方,不断地坚持创新和完善自身,已经将“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树立成一面旗帜,标竿着艺术界的学术地位,倡导着艺术的慈善力量,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希望”。

  艺术和慈善本是一脉相承,并没有矛盾。它们都是人类精神世界达到一定高度后的产物,也都是追求美好的表现。而艺术家的特质之一,就是对万物怀有慈悲,只有心怀世界,才能创造出真正具有价值的艺术品。雅昌用艺术倡导公益,用出版记录公益,在持续做公益事业的同时还不断探寻全新的公益形式,携手凝聚更大的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共同肩负起保护和传承中国文化遗产的重任。

作者:王飞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