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从“漫延”到“浸染” 80后纸本水墨在正观美术馆开幕

2015-06-01 17:01

  2015年5月30日下午3点,由著名策展人刘梓封先生策划的“纸本水墨——80后中国水墨画家的批评与自辩(浸染篇)”展览在正观美术馆开幕。策展人刘梓封,正观美术馆馆长孙志中,正观美术馆运营馆长张春滟,艺术家赵修、董俊超、孙文科、翁志丹、傅颖川、黄威、王颖、杨银俊、王琳、孙超、孙囡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正观美术馆馆长孙志中(左一)、正观美术馆运营馆长张春艳(左三)、策展人刘梓封(左五)与一众参展艺术家合影

  艺术家代表赵修、黄威等首先为媒体进行了导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参展作品及今后的艺术探索方向。

  开幕式结束后,策展人刘梓封就“中国画的传统”这一主题与参展艺术家们进行了座谈。当代山水著名画家丘挺先生出席了座谈会,并就当代中国画的传统性等问题与参展艺术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馆长孙志中在座谈会上与艺术家交流

  馆长孙志中在座谈会上与艺术家交流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丘挺教授在研讨会上与艺术家交流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丘挺教授在研讨会上与艺术家交流

  展览现场

赵修 《灵山系列》  102cm×48cm  纸本设色   2015

  赵修 《灵山系列》 102cm×48cm 纸本设色 2015

黄威 《山山水水-西藏(之一)》 30cm×23cm×14 纸本设色  2012

  黄威 《山山水水-西藏(之一)》 30cm×23cm×14 纸本设色 2012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80后青年艺术家作品七十余幅,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

来源:艺术国际业界动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