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在798艺术区开幕

2015-10-20 14:29

  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

  时间: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19:30

  地点:文化项目和信息中心,北京歌德学院(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798艺术区创意广场)

  RSVP:请于10月23日前邮件确认至:ticket@peking.goethe.org

  演出嘉宾:

  泰伦斯·努加萨和乐队(科隆),1van + X.L.F.(北京),雅各布·柯恩(德累斯顿),White+(北京)

  与策展人面对面之一——卢迎华对话艾伦·布鲁门斯坦

  特邀嘉宾:乌特· 阿达姆茨夫斯基(艺术家)

  主持:卢应华(策展人,艺术评论家)

  时间:2015年10月30日,14:00 - 16:00

  地点:歌德学院(中国),广场Agora(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798艺术区创意广场)

  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将定期邀请来自德国和国际艺术界的顶尖策展人介绍自己最新的项目和视角。首位受邀参与讨论的是柏林KW当代艺术中心总策展人艾伦·布鲁门斯坦。

  艾伦·布鲁门斯坦1976年生于魏茨恩豪森,2013年1月起担任柏林KW当代艺术中心总策展人,先后策划了包括"重启"(2013)、"卡蒂埃·阿蒂亚:修复:五个行动"(2013)、"真实的情感:电影中的思考"(2014,与弗兰茨·罗德科奇恩和丹尼尔·提拉德里斯合作)和"瑞安·特雷卡丁:现场参观"(2014,与克劳斯·比森巴赫合作)在内的多次展览。此前的1998年至2005年间,她也曾在KW当代艺术中心担任策展人。在担任现职之前,艾伦·布鲁门斯坦是一名独立策展人,曾与西班牙艺术家朵拉·加西亚合作,在2013年第十三届卡塞尔艺术展上举办了脱口秀"来偷我吧!",还是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冰岛展馆的策展人。2008年,她在巴西圣保罗/坎波斯杜若尔的阿古利亚斯内格拉斯峰举办了暑期学院。2007年,她与菲利克斯·恩斯林一道,在卡尔斯鲁厄艺术和媒体技术中心策划了展览"两次死亡之间"。2010年,艾伦·布鲁门斯坦在柏林创办了项目空间人民沙龙;2011年,她作为发起人之一,创办了"拥有和需要"计划。

  KW当代艺术中心是一个制作和展览当代艺术的场所,重点关注和讨论当前问题。它旨在介绍德国和国际当代艺术的最新发展趋势,与众多艺术家和艺术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其订单规模保持了持续增长。

来源:艺术国际业界动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