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6LOVE ROCKS ART让爱了不起国际儿童艺术设计展在京开幕

2016-09-28 14:42

  2016 LOVE ROCKS ART让爱了不起国际儿童艺术设计展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香港)太太的客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朝堂艺术品中心主办,我们秉承用艺术的方式让灵感与生活发生关系,找回日常生活中热情的宗旨,在每年9月份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举办“让爱了不起”大型系列活动。

  

雅昌ARTPLUS×匡俊“无理取闹”抱枕

  希望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借此发现绘画的快乐,锻炼自己。本着启发孩子天性,释放孩子内心情感而非拘泥于绘画形式的想法,尊重每一位小朋友的独特个性,给儿童画留一方纯粹之地,这是我们举办画展的初衷。

  这是一场让所有人惊叹的发布会,不愧为中国少儿艺术中的巴塞尔!50位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精灵们架着祥云飘来、穿着由太阳设计的让她们无比得意的服饰、载着满满的喜悦和自信,你都来不及多看几眼、她们就骄傲地飘过了…“外星云 Alien Cloud ”传递着爱与生命的惊喜。也正符合创始人尚姝含小姐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这位被精灵们簇拥的国际设计师“太阳姐姐”就是中国首位在2016年3月应邀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Hishowkids.陈太阳少儿定制服饰发布会,

  现在还在被誉为世界四大时尚黄浦之一的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读书的她是怎样给到孩子们自信和阳光!2016年5月作为中国新锐设计师代表,陈太阳作品“小音符”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交易所巨幅屏幕,并誉为和纳入公众“中国国家形象”认知系统的最新锐设计师。

  让爱了不起Taiyang Chen “外星云 Alien Cloud”2017春夏国际少儿服饰的发布,也预示着一个来自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国际顶尖少儿品牌的诞生。她将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找到行走的感觉,走出摩登而有个性、时尚而有喜悦感,她将改变中国普通儿童服装的概念。我们也期待着这个和她名字一样的阳光女孩带给我们更多了不起的设计和惊喜。

  LOVE ROCKS ART 2016“让爱了不起”国际儿童艺术设计展——在衣•食•住•行中发现儿童设计之美在整个“让爱了不起”的活动中,将呈现“艺术+设计”的发展趋势,突出儿童艺术设计之美,提炼儿童创作的纯粹之处,共同呈现了一场“The aesthetic of everydayobjects 中国日常生活美学设计展”。

  “这是成长中孩子学会突破自己的一次事件。”

  活动时间:9.24-9.30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国际艺术区261号院

  主 办 方:

  北京国际设计周

  中国(香港)太太的客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中包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朝堂艺术品中心

  协 办 方:伯尔尼纳(北京)珠宝有限公司 、北京兰德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WABC无障碍艺途、北京乙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鹿想想艺术工作室

  首席媒体:雅昌艺术网、Yoka时尚、芭莎艺术、大公网、时尚杂志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