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一周直播预告】艺术头条直播 3场讲座2场论坛陪你过新年

2018-12-28 15:35

本周是2018年最后一周,艺术头条为大家奉上3场精彩的讲座和2场论坛直播,在因为寒风而凛冽的岁末,给你一个窝在家中过新年的好理由。

mbLozl5D0k8bIGJt9e8EM2IUKUww18Ou7tB0XCjj.jpg

【直播预告】第二届·中国·合川钓鱼城国际新媒体艺术节论坛(上)

直播时间:12月28日(周五)14:00

【直播预告】第二届·中国·合川钓鱼城国际新媒体艺术节论坛(下)

直播时间:12月29日(周六)9:00

合川区政府把“第二届中国·合川·钓鱼城国际新媒体艺术节”纳入2018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艺术节相关论坛,与会嘉宾就媒体与社会迁徙之间的关系,人工智能与技术理论,媒体艺术如何介入城市与乡村的公共空间,大数据与云计算对全球化时代有什么样的改变,媒体与资本、人口、社会流动的关系是什么,媒体艺术与在地实践项目的关系等命题展开讨论。

qpUivxOPEqwm633oFyDPpi8Kw5wywlEyD5ueuvia.jpeg

【直播预告】城市词典第三回“编辑部:信息的收集、处理与再生产”开幕研讨会

直播时间:12月29日(周六)14:30

城市词典第三回“编辑部:信息的收集、处理与再生产”开幕研讨会(广东美术馆第六届“广州三年展”平行展)由盛葳策展,展出黄可一,康剑飞,Manifold小组(杜斌,贺甲戌,刘鹏,田炜,王咪,于磊,于润田),史知元,吴昊,肖般若,艺术教育小组(叶洪图,张滨),袁松,宗宁共9位(组)艺术家作品。展览开幕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14:30举行,策展人盛葳,学术主持皮道坚,特邀嘉宾王绍强,嘉宾李邦耀,段君,胡斌,沈瑞筠,宁佳,杨彪,沈森,鲁宁等将出席会议。

SQszYcAs75BBdPGPNT1jZnJ6wzuKBIWf5Vcu4Q9d.png

【直播预告】被忽略的被记住的——绘画中的诗性对谈

直播时间:12月29日(周六)15:00

讲座将以艺术家许东生的绘画创作及其正在逵园艺术馆展出的“东五区”展览为缘起展开并重申对绘画诗性的关注,一起发现艺术家从经历中感受到的某种思想意味,在作品表达中呈现出诗歌的某种状态和品质。

PWqsdoY2cFR9x2aYiGkji7Oh1D4aO28X7I3Z8cqW.jpg

【直播预告】刘建华:材料的特性在当代艺术中的可能

直播预告:12月30日(周日)14:30

我们对传统材料既熟悉又陌生。人类在急速发展中往往会失去最初的“朴素”性,这恰恰是最根本的内在精髓。我们今天需要在了解和传承中,去寻找到更大的空间,把在艺术创造及思考中新的认知和可能性置于其中并产生新的价值。欢迎观看直播,一起来与艺术家刘建华进行交流!

koltKN6onDxVasiq1Zxtplvoav0mu9zlrPyCgUYc.png

【直播预告】王庆松、张离:向构成性的秩序事实发问

直播预告:12月30日(周日)15:00

在昊美术馆当前展览“喧哗”中,王庆松用无数的问句搭建起一座《长城?》。此次讲座《向构成性的秩序事实发问》将由艺术家王庆松与昊美术馆副馆长张离展开对话,从《长城?》出发,畅谈王庆松的创作经历以及构成性场景在艺术创作中的运用和可能面向。

R6Z90tZsRm2Iu6PVYaDNYKesfsLzstrIsu2jGL15.png

​【直播预告】影响未来 2018 艺术嘉年华颁奖盛典

直播预告:12月30日(周日)18:30

如一文化三年以来一直秉持着“致敬经典·做好当下·不断创新·影响未来”的初心,   在艺文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一份力量,推动艺术文化在湖南乃至全国的发展,为青年艺术家及其艺术创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首届影响未来艺术嘉年华颁奖盛典是对三年来成果的总结回顾,和对同行艺术家的感恩鸣谢。同时本次盛典也为今后如一文化在艺术文化领域的发展点亮明灯。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