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展出著名雕塑家许鸿飞作品:关于人物真善美的表达


12月3日,在清风暖阳中,第25届秋季广州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艺博会)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本届广州艺博会的展示规模超2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楼的展示区(负一楼、一楼、二楼),展览内容涵盖当代艺术、经典艺术等多种艺术门类。



展会以“艺术风向·领航未来”为主题,展出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等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广州艺博会既是艺术家们展示艺术成果的盛会,也是广大艺术爱好者、艺术品投资人、收藏家享受高雅艺术的节日,更是艺术创作者与观众互动交流的平台。



著名雕塑家许鸿飞的作品在本次展览中重磅展出,其“肥女”等系列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进入展区,活灵活现的雕塑作品映入眼帘,共分为不同系列展出,塑造的人物角色各异,有深情演奏的音乐家,有现代摩登的都市女郎等,许鸿飞以灵活的双手雕刻出人们喜闻乐见、乐趣横生的生活情境。




细观许鸿飞的系列雕塑作品,会发觉创作者将不同的地域风貌与文化历史相结合,在立体呈现的艺术空间的同时,与观者进行一场精神交流。许鸿飞创作的一系列惟妙惟俏的雕塑人像,在呈现人物真、善、美的同时,也是在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许鸿飞创作的一系列人物雕塑作品,形态各异,表情灵动,在一个个人物背后亦隐藏着创作者丰富的意蕴,让观者得到精神上的启迪。



在现场除了能看到活灵活现的雕塑人像,还能看到许鸿飞在海外做世界巡回展的相关图影,让观众能从多个角度,多个维度了解到著名雕塑家许鸿飞。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6日,许鸿飞的具体展位号为:L1楼A-05,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观展。



扫码即可购买

第25届秋季广州艺博会门票


展览时间:12月3日至6日

展览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开放时间:

2020年12月3日(周四)13:00-20:00

2020年12月4日(周五)至12月6日(周日)10:00-18:00



作者:ATO艺时代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加薇13718811023

      这个厉害了,当收藏代名家保真字画请联系电微13718811023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