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官宣!第25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5月24日开启

iACL1LdGdMNOicWnOWVzVhWvDHFCIz18Ya8E7w2k.jpg

4月13日上午,湖南文物交流会官方公众号宣布,第25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2021年5月24—30日举行主要活动共有六大板块。除了房间交流会、柜台交流会、2021域鉴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地摊交流会等往年常规项目外,本届文物交流会还增加了由知名带货博主现场直播带货采购环节。

除此以外,为加强商户与商户、商户与藏家、藏家与市场之间的联动,探讨后疫情时代古玩交流交易新模式,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举办大麓雅集,使之成为湖南文物交流会的固定活动。

由湖南省文物总店创办的春秋两届全国文物交流会,至今已经13年历24届。湖南文物交流会规模大、人气好、影响广,成为了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形象和全国文物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届湖南文物交流会组委会,委托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湖南域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共同举办。据介绍,本届交流会将邀请国内近500家行业古玩商齐聚。

目前网上参展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