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正在进行中

2021-10-11 12:01

10月9日,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简称:“文物交流会”)在潇湘华天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BONMCLysbigvfmKkdQqDedXrwFbdLDPt7uWMZBI9.png

本届文物交流会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域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主会场共设有房间交流会、柜台交流会、域鉴2021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等,同时还有域鉴老货床交会分会场以及域鉴研究院放漏、鉴宝分会场活动五大主题活动。

作为本次交流会主会场的潇湘华天大酒店24楼至37楼,客房房门大开,瓷器玉器、珠宝饰品、名家书画、文房雅玩、铜器摆件、文玩杂项、海外回流古玩艺术精品等琳琅满目。据统计,本次交流会主会场参展的商家就已高达300余家。

房间交流会是近十年来文物艺术品市场流行的一种交流方式。这种交流方式既有私密性,也加大了古玩交流的安全性。不仅促进了全国各地古玩艺术收藏家们的交流,同时还带动了周边的文旅、交通经济的发展。

据悉,本届交流会将持续到14号。各位文玩爱好者请带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