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UCCA集团携手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 “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开启

2022-08-02 16:44

7月29日,UCCA集团携手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推出的“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项目正式开启。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聚焦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创造以文化融聚活力创意的社群体系,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文生活新形态。UCCA集团则秉承“持续让好艺术影响更多人”的理念,坚持探索艺术多元合作的可能性,致力于以开放的艺术交流参与到多维对话之中。“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汇集双方愿景核心,以艺术为媒介,携手拓展艺术商业新维度,凝聚品质社区活力新声,构建商业、艺术、社交紧密结合的新格局。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96980fcd5aba3cd77043fe36296354f8.png

CXCC X UCCA“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现场

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与UCCA集团联合呈现的“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在企业天地项目展厅正式启动。“一期艺会”从双方对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出发,引入艺术文化与潮流消费等创新板块,集结时尚、艺术、人文、商业、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思潮碰撞。作为品质生活交流平台的特别呈现,该项目以艺术文化内容为语言,社交社群场景为纽带,在陆续推出的艺术鉴赏、艺术收藏、可持续时尚等主题的多元对话中,为即将入市的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注入活力,打造活力街区和公共生活文化复兴的新样本。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767b02d1218175db616ed5637758f246.png

CXCC 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 展厅

在开幕式上,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高级商业总监李振辉先生结合项目未来战略规划,对双方合作进行了独到阐述:“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在延续在地文化基因的同时,未来也将拓展更为丰富的美好生活场景,包括新增4000平的文化艺术空间,保留地块内章太炎故居、喇格纳小学并赋予老建筑新的生命活力。此次与UCCA集团的合作是对于未来消费需求升级的重要探索和实践,用文化赋能商业,聚集艺术浪潮,以此为起点,为文化创意和爱好者们创设全天候社交目的地,助力大新天地‘世界级复合功能都心区’多核特质的精彩演绎。”

UCCA集团首席商业官朱玮琦表示:“UCCA与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此次的跨圈共创,将以‘一期艺会’为平台,为品质生活人群持续输出前沿专业的艺术内容,实现多元文化社会功能,创造积极改变,用艺术点亮美好生活。”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aa3326a244fc9dd8c93a906f91ebbcbb.png

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高级商业总监李振辉先生 及 UCCA集团首席商业官朱玮琦女士 启动活动

活动当天,第一期“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艺术分享同步上线。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开展对话互动,以多维度、多视角共同探讨艺术相关话题。UCCA集团旗下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览部副总监及策展人秋韵作为开场嘉宾,以托马斯·迪曼德(Thomas Demand)展览为例,解读展览概念,剖析策展背后的思考及故事。分享还进一步延伸至当代艺术鉴赏指南,并邀请UCCA集团UCCA Edge总经理卞卡、媒体人和创意人Dao,以及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汤惟杰一同就此展开对谈。四位嘉宾共话当代艺术的观看之道、后疫情时代的艺术修复疗愈、艺术与城市生活的共生、艺术审美与生活品味的联结等时代议题。以来自不同领域的声音构筑艺术对话的多元性和丰富性。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516f393ce6bef7a58ed6b285f68a703e.png

活动现场,嘉宾共话艺术相关话题(从左至右为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览部副总监及策展人秋韵,UCCA Edge总经理卞卡,比较文学、城市史和电影史研究者汤惟杰先生,媒体人、创意人Dao女士 )

“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从今年7月启程,未来还将诚意呈现更多别开生面的艺术文化内容。年内,来自美术馆、画廊、时装、时尚等多元领域的嘉宾将陆续带来艺术作品鉴赏、可持续时尚材料工作坊、艺术品收藏投资、调香与葡萄酒品鉴等主题沙龙。此外,双方共同打造的艺术社群将提供零距离对话交流的线上文化平台,持续推送前瞻艺术新闻,以前沿观点事件焕活艺术思考。“一期艺会”艺术会客厅体现了不同领域对艺术潮流与活力社区的共同追求,并赋予叠加的影响力、融合的生命力、迭代的创新力。双方未来将继续在共同愿景下一同引领探索,为大新天地点燃创意篝火,不断助力更广阔的艺术生活实践。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208/42029b05c0e0245f9d5e111591b3a526.png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为UCCA Edge总经理卞卡,比较文学、城市史和电影史研究者汤惟杰先生,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高级商业总监李振辉先生,UCCA集团首席商业官朱玮琦女士,媒体人、创意人Dao女士,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副总经理陈勇先生,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览部副总监及策展人秋韵,太平洋新天地商业中心助理总经理董瑞霞女士)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