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浦发银行30周年行庆:用艺术作品来见证上海蒸蒸日上的面貌

2023-03-08 09:52

正值浦发银行30周年,这30年也是上海飞速发展的30年。2023年伊始,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特别策划当代海派文化艺术联展,展现上海光影艺术,同时献礼30周年行庆。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3/fa5732caf958528934c9f07c2fd0c5b9.jpg

活动分两个会场,陆家嘴支行私行中心精心布置了以“梧桐树下—金国明油画作品展”为主题的油画展,遴选了油画家金国明的24幅作品,画面记录了不同时节的上海老洋房和海派里弄的风貌,描绘出浓郁的人文气息,组成了一组亮丽的街景。金国明通过对色彩、建筑、里弄、马路、季节、温度等来描述上海,呈现出一幅幅璀璨斑斓、绚丽夺目的都市景象,充分展现了上海蒸蒸日上的城市面貌和丰盈的历史文化底蕴。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3/22fca5c5f1d5e601412429245985dec3.jpg

而联洋支行私行中心会场,则以“当代海派水墨画精品展”为主题,汇聚了16位海派当代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分为山水、花鸟、人物三大版块展出。韩伍、陈家泠、龚继先、杨正新、萧海春、韩硕、王守中、车鹏飞、张雄、朱新昌、乐震文、张弛、丁筱芳、陈琪、汪家芳、毛冬华等画家,在创作形式上借鉴了明代《十竹斋书画谱》一画一书的形式,为各自作品配以亲笔书法,珠联璧合。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3/58a0838c97f1e43cbf147a16b0f2a102.jpg

展出作品既有前辈画家韩伍《橘颂》、陈家泠《灵韵》、龚继先《石榴小鸟》、杨正新《荷香》等作品,也有中青年艺术家乐震文《总是新篁得意时》、陈琪《青草池塘处处蛙》、丁筱芳《东方神韵》、汪家芳《秋晨》等作品,作品既以传统见长的,又体现变革创新。展览从一个视角展示出海上水墨画追随时代、引领时代、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面貌。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3/aa0d20043e19fe990581529facc1f888.jpg

秉承“传承的不止是财富”的品牌理念,在关注客户资产配置的同时,浦发私行也关心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艺术鉴赏体验。此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丰富的艺术鉴赏,为广大艺术爱好者贡献更多精神宴飨。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