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 | 嘉德艺术周(GFAA 2023)十周年启幕在即 参展机构名单公布

2023-10-09 14:37

聚焦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的第10届嘉德艺术周(GFAA2023)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隆重开展。甄选、邀请优秀古董商、画廊及艺术机构线下参与,汇集千余件高质量艺术品,涵盖嘉德艺术周(GFAA)一贯秉持的东西方古董、经典艺术、设计与美学生活等多个板块,为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们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筵。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10/58c5859ff73eb2b69e40978af03156c3.jpg

十年一刻,初心依旧。2023年,是嘉德艺术周(GFAA)走过的第10个年头。自2014年成立以来,从中华世纪坛,到2017年嘉德艺术中心落成“回家”,从策展和艺术空间美学的引入,到公共艺术和特展项目不断丰富和深入……虽经历市场风向和社会经济环境的多次变化,但“建立一个多样化的、专业的、稳定的艺术交易平台”的初衷始终未曾改变。通过不断的自我梳理和调整,嘉德艺术周(GFAA)已成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png/202310/dbd06ebe65e200096df0ea091871b238.png

​“从2014 年首度亮相京城伊始,历经九载兢兢业业的耕耘与不断进阶创新,嘉德艺术周受到越来越多境内外知名艺术机构与艺术购藏群体的青睐。2021嘉德艺术周开启了品牌全新提升的三年之旅,2023年将是夯实、深化与发展的重要时刻。未来的嘉德艺术周将以更加宏观前瞻性的思考、规划与布局,以更加多元、开放、融合的态度,以更具创新力、亲和力、感染力的方式,去构建高效灵活的资源聚合平台与更具价值的艺术市场生态。嘉德同仁们亦将秉持专业、热忱的服务精神,助力与我们一路同行的商业伙伴们一起去探索、实践更多文化、艺术、生活、商业的可能性。于此,我诚挚地邀请所有关注嘉德艺术周的展商、机构、藏家、艺术爱好者朋友们,与我们一同携手再启2023嘉德艺术之旅,激扬灵感,向美而行,共赴这场无与伦比的艺术之约。”

——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寇勤先生

嘉德艺术周

GFAA 2023

参展机构

Exhibitors

(按展位号排序)

H1 時简居

H2 Impérial Art / Leprince

H3 竹瑾居

H5 ChaCha Art

H6 鸿玺

H7 蛙人艺术

H8 文人空间&榕园

H9 古风堂

H10追逐喜马拉雅

H11 Galerie Collection's & 反空间Middle Space

H12 Infinity art space & Hagemann Art Gallerv

H15帛创文化

H16小嘴文化

H17魑魅魍魉甲子

H18 忆舍

H19 华丽之眼

H20北京瑞豪珠宝

H21 纽约佛瑞曼 Barry Friedman Ltd.

H22 David Aaron

H23索卡艺术 SOKA ART

H25 典藏雅居·无双阁

H27 时代空间

H28 程礼方玉雕

H29 中国白·德化瓷

H30 楚斋&欣于居

H31 五玄土

H32 乙漆

H33 紫来山房

H35 三生石

H36朱炳仁·铜

H37识云Gallery

H38玉璞雅琢

H39悦阳空间

H40宽山集美堂

H41 Zarco Antiques & Works Of Art

特别项目

Special Projects

S2 博观艺术

S3 逸居艺术空间

S5 时间的轨迹

S6 匠心之致:日本传统工艺展

(参展机构名单统计截止至2023年9月30日)

嘉德艺术周十周年主题展

S1 今日还复来

嘉德艺术周 GFAA 2023 日程

Schedule

嘉德艺术周之夜 / GUARDIAN NIGHT

2023年10月31日( 周 二 )

VIP 预展时间 / VIP ONLY

2023 年 11 月 1 日( 周 三 )至2023 年 11 月 2 日( 周 四 )

公众开放时间 / OPEN TO PUBLIC

2023 年 11 月 3 日( 周五)至2023 年 11 月 5 日( 周 日 )

地点 / VENUE

嘉德艺术中心(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 号)

展览主题类目 / CATEGORY

东西方古董/ 经典艺术/ 设计与美学生活

艺术周专属活动 / ACTIVITY

沙龙/ 论坛/ 生活方式体验活动等

公众开放日门票:60元

(“嘉德通”小程序购买,仅限11.3-11.5公众开放日使用)

关于嘉德艺术周

嘉德艺术周(简称“GFAA”)嘉德艺术周(GFAA)是由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倾力打造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品牌,依托嘉德30 年来在中国文化艺术领域深厚的文化背景、专业的艺术眼光、强大而丰富的艺术资源及广泛的品牌号召力,旨在为展商、藏家与艺术爱好者构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艺术品交易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