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798打造24小时“艺术+音乐”跨界现场 引领青年文化新潮流

2023-11-15 16:51

“此次探索为798开创了夜间时段艺术活动的可能性,让游客能够在798艺术区全天候地享受精彩独特的文化体验。”

近日,798艺术区青年文化活动品牌“798-88”带来了一场全天候当代艺术跨界音乐活动,引入知名音乐厂牌复古电工团、交流方式、似福绒SAFEROOM、玉屋House of Jade和万神殿等,与画廊空间和美术馆场馆相融合,打造白天艺术夜晚音乐24小时可享的文化体验场景,营造沉浸式艺术音乐现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11/27b173312edd06951b34811905d32461.jpg

798-88 – 公众参与当代艺术融合音乐现场的沉浸体验

活动期间,798艺术区摇身变为一座沉浸在艺术与音乐中的主题式乐园,艺术与音乐爱好者们可以游览穿梭于多个被厂牌音乐环绕着的艺术场馆,感受风格多元的音乐与各具特点的艺术空间相遇、碰撞,沉浸体验当代艺术和音乐结合的活力氛围。

“798-88”派对HOPPING专车 自由穿梭艺术音乐现场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购票参与活动的公众凭核验手环可以免费搭乘专车往返于各场馆,创新提升了夜间一站式游览的便捷性。音乐艺术专车在中国流行老歌到电子音乐合成器、国际电子Live和先锋青年文化音乐中穿梭,放大了艺术和音乐的魔力,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11/7b45f94ca0f639afa688b249f538afeb.jpg

参加活动的公众搭乘“798-88 Hopping专车”往返于各场馆

照片:Kiiss Shao

超12小时马拉松式夜游场景 延续798全天候游览体验

从下午3点钟开始,“798-88”以玉屋House of Jade 的Techno 低温瑜伽开启了超过12小时的超长派对体验,夜幕降临后,798艺术区在音乐中持续焕发着活力:交流方式的9位音乐艺术家和4位视艺术家在360度环绕巨屏呈现DJ+VJ 内容表演;似福绒Saferoom和万神殿两大本土厂牌分别联动意大利艺术家Virginia Russolo和巴西艺术家Vivian Caccuri的展览,上演了中国本土青年文化与国际先锋艺术家的碰撞。复古电工团的音乐经典与当下的新锐流行文化搭乘完美呼应。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11/8544c890b919ea9887044c61d2e0c8ba.jpg

798-88艺术音乐现场

798-88是798艺术区联合88rising共创的青年文化活动品牌,以当代艺术跨界音乐的方式,凝聚年轻群体,释放年轻活力与创造力带来丰富多彩的跨界活动体验。截至目前,“798-88”已经推出了多场成功的大型派对,如“今日青年!-跨界音乐”和“灵液 —— 神秘主义Techno降临艺术现场”等,充分展现了798在推动青年文化发展方面的卓越实力。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11/af2b4e0aef25bdacfedcc8fb649b01f7.jpg

夜间的798艺术区人声鼎沸

作为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旅游集聚地和北京多元文化体验基地,798近年来一直不断拓展艺术与其他领域的边界,由元宇宙戏剧节开始,到此次与潮流音乐跨界融合,798再一次彰显蓬勃、创新的特质,持续吸引年轻化、国际化、专业化的游客前来探索,引领全球视野下的青年文化潮流。今年10月,文化和旅游部确定798艺术区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再次证明了798艺术区工业与艺术双向奔赴的独特魅力。798将始终以艺术为核心,持续探索文化艺术体验创新场景,以多元载体促进“艺术+科技”“艺术+戏剧”“艺术+音乐”“艺术+时尚”等多领域融合发展,为年轻群体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跨界活动,打造满足大众美好生活需求的文化目的地,释放文化消费新潜力。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