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浙江自然博物馆与杭州市天水幼儿教育集团达成馆校共建合作关系

2018-09-04 12:33

8月28日,杭州市天水幼儿教育集团教师一行40余人来到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展馆校共建活动。天水幼儿园带着暑期幼师德培训——“儿童油画鉴赏”课程走进博物馆,同时与我馆科教人员共享了严洪明馆长的讲座《博物馆工作特点和从业人员要求》,以及观摩科普讲解。

签约仪式上,我馆科普服务部兰国英主任对天水幼儿园的幼师们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龄前儿童同样是浙江自然博物馆的重要受众群体之一,我馆也一直非常重视学龄前儿童的科普教育,近年来,研发了一些科普活动和拓展性课程,并在业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天水幼儿园也是第一家带着教师团队走进我馆与科教人员共同开展师德共建活动的幼儿园,相信今后双方一定能在幼儿教育项目研发、教师培训等多个领域探索共建合作方式。天水幼儿教育集团胡嫣园长在会上首先向浙江自然博物馆表示感谢,给予幼师德培训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未来天水幼儿园将发挥百年老园和省一级幼儿园的示范作用,音乐艺术的办园特色,以及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从学龄前儿童受众群体出发,希冀辐射更广,悦心育人。

聘任兰国英主任为杭州市天水幼儿教育集团科普顾问

最后,双方达成馆校共识,共同签署馆校共建协议,并聘任我馆兰国英主任为杭州市天水幼儿教育集团科普顾问。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