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夏梦丽一行来浙江自然博物馆调研

2018-09-05 14:34

9月4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夏梦丽、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古生物研究室高级工程师常华丽及河南省国土资源宣教中心高级编辑张永强一行来馆参观调研。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夏梦丽一行参观“来自星星的你——陨石特展”特展

座谈交流

参观完我馆基本陈列及“来自星星的你——陨石特展”临展,三位同仁与我馆馆长严洪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严洪明馆长介绍了我馆在展陈、教育服务、新园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如我馆从2014年开始尝试“跨界合作”,使展览信息解读更为丰富生动;尝试“众包、众筹、众创”的方式,在展览的选题、策划等方面汇聚了更多社会智慧,让观众拥有参与感和有自我表达的机会;在服务上创新了“义务监督员”模式,使服务人员自觉端正态度提高业务能力等。严洪明馆长还分享了我馆近年来如何促进我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如何制定博物馆服务标准、如何走出馆门组织教育活动、如何针对观众需求捕捉发展新机遇等问题上的经验。三位同仁对我馆勇于创新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河南省地质展馆建设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