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者亲子活动“学会肉的小恐龙”

2018-11-29 18:27

恐龙永远是孩子们最乐衷于探索主题。近日,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浙江自然博物馆,邀请低龄儿童和爸爸妈妈们共同参加“吃肉的小恐龙”亲子活动。

HV2maJYIegYVAER8rEnMtKGfPOsUplgcrRNKpIxV.jpg

udxtVMs1Csewa7MiPqnv6WQIAxuG7i57oxh9oqOY.jpg

志愿者们在观看了恐龙主题的科普小视频之后,将视频中出现的恐龙以图片的形式再次展现,引导孩子们总结恐龙外形特征的共同点。志愿者们请小朋友们做一回恐龙饲养员,从一堆“菜单”中,选择出肉食性恐龙爱吃的食物卡片。在爸爸妈妈配合下,小朋友们动手剪纸和绘画,设计了一张独一无二的肉食恐龙面具。孩子们戴上面具,扮演大恐龙,家长扮演小动物,大家一起回顾视频里恐龙静态和动态的肢体特征,与父母一同再现恐龙捕杀实物的惊险现场。小朋友们各个兴奋得手舞足蹈,有的扮演凶狠霸王龙,“露出”尖锐的牙齿,飞快地冲向“猎物”……

本次活动基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以恐龙的基础知识为载体,联动父母,增进亲子互动,气氛融洽,受到了现场亲子家庭的喜爱。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