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云南省图书馆理事会成立

2019-01-07 17:07

本报讯  (驻云南记者肖依群 通讯员杨国勤)近日,云南省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该馆举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云南省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和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云南省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组建。作为图书馆决策和监督机构,第一届理事会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云南省图书馆章程》开展工作。云南省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由来自三方面的9名理事组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云南省人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委派代表1名;服务对象及社会代表共3名,由文化教育界、法律界代表等构成;云南省图书馆代表共3名,为馆长、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云南省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和两名监事。该馆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云南省图书馆初步建立起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为图书馆下一步激发自我发展活力、提高运行和服务效率奠定了基础。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